你最喜歡的歌手或團體是誰呢?有沒有好奇過為何他們的專輯封面都如此的吸睛呀?平面設計師運用神奇的魔法,讓你的視覺也“聽”了一首歌呢!讓我們用視覺、聽覺一起來探索並挑戰、激發出你的設計實力,為你喜歡的歌手、團體重新包裝設計充滿個人獨特風格的專輯封面吧!

塗鴉、創作是每個人心目中很原始的創造力,記得小時候隨手塗在牆壁上的彩色筆故事嗎?這次我們要拿起剪刀、紙張,使用簡單的形狀、顏色創作,展現你最原始的想像超能力,感受拼貼藝術家的工作日常,讓你在動動手的過程中玩得不亦樂乎!

以熱帶植物發想,挑選色彩豐富且具有熱帶風情的觀葉植物,依照植物層次⾼低重新組合混搭,再用巧手平鋪苔草、混合泥土、將植物綑綁成球,⼀步步的完成製作,創造⼀顆獨一無二的雨林苔球。

認識手工版印的魅力,體驗把自己創作的圖案大量複印的魔法!不需仰賴印刷廠或印表機,也能自己複印卡片喔!從設計到印製的流程帶你一起體驗,三種職業一次滿足!

能夠畫出龍貓、迪士尼等經典動畫的「2D動畫師」,感覺真是個厲害的工作!那你知道在IG、臉書和LINE上面看到的GIF動圖,也是源自於動畫的概念,並且製作起來並不困難嗎?你曾自己畫過動畫,知道畫動畫原來跟切割東西有關嗎?讓我們一起輕鬆認識2D動畫的眉眉角角,自己做超有趣動圖、畫出創意滿滿的自創動畫吧!

網路上貼圖百百款,怎麼就是缺了你自己畫的那一款?在我們猶豫著要買哪一款時,許多人早已擁有許多自己創作的貼圖,甚至靠此月入斗金。其實畫貼圖沒那麼難,讓我們更認識貼圖創作的撇步和規則,學習簡易app的操作方式,開啟你的貼圖繪畫之旅吧!

樣式簡單的⼩提袋和托特包,只要換上屬於⾃⼰的印花圖樣和⾊彩,就成了獨⼀無⼆的專屬配件。這次課程將運⽤型染及刺繡技法,透過⾊塊與線條的相互搭配,讓你善變的⼼,隨時都能伸展釋放。

透過電子電路、手作及設計思考,啟發學員製作出一支屬於自己的魔法棒,並讓學員帶著屬於自己的魔法棒,以遊戲的方式與教練所做的裝置進行互動,從玩樂中學習程式概念。

以搭建一個散播開心的扭蛋城堡為背景,透過微動開與馬達的電路實作,結合轉盤機構的設計,運用設計思考讓學員打造出一個擁有自己風格有趣好玩的作品。

咦?怎麼雙手一摸科學怪人頭上的螺絲就發出嗶哩嗶哩的聲音?透過認識IC及電路設計,了解人體其實就是個神奇的超級大導體,了解透過人體產生迴路,藉由電阻大小值改變讓科學怪人產生不同音調的聲音。想想看,在現實生活中有什麼也可以運用這樣的電路設計呢?動手試試看吧!

輕輕摸一下樹前的緞帶,哇,燈上的小果實亮了起來!透過IC及電路設計,了解電容如何觸發開關,帶領學員體驗一個具有觸控功能的神奇電路,讓燈光改變亮度,簡單的電路改變,讓燈光產生不一樣的效果!想想看,生活中有什麼是這樣的電路設計呢?動手做做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