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108寒假職業輔導營開始報名,本校報名時間10/22-11/9,詳細內容可參酌附件。

  • 活動目的:利用寒假時間,透過營隊方式,增進本市國中生對工作、社會環境及職業教育的認識,並啟發學生學習技能的興趣,研習完畢並領有教育局頒發之結業證書。
  •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暨所屬相關學校
  • 營隊內容:詳見學輔中心、輔導室公布欄、各班一份開班資訊及QR Code。
  • 報名日期:10月23日(二)起至11月9日(五)前截止。(將以志願順序分發錄取)
  • 報名方式:有意參加的同學,請儘速向輔導室索取報名表,填妥基本資料,經家長、導師簽章,向輔導室幹事王敏娟小姐報名、繳費。
  • 報名地點:輔導室
  • 費 用:每人每日100元(包括午餐、材料費等)(中低、低收入戶附證明可免繳報名費)
  • 活動時間:寒假期間(108年1月20日至1月24日)早上8:10-下午4:20(上課時間因營隊而異)。
  • 注意事項:—如九年級同學有參加寒假輔導課,請徵求家長和導師同意後再報名。

    —每人每天僅錄取一個營隊(若第一志願額滿,轉錄取第二志願,依報名順序錄取。)

    —錄取結果將於12月初公告於輔導室布告欄,若未獲錄取,將另行通知辦理退費。

    —12月下旬集合做行前說明。

    —依教育局規定,報名一經錄取不論參加與否,均無法退費或轉讓,報名前請審慎考慮。

    —活動期間午餐由承辦學校供應,交通費需自理。

    —所有營隊因輔導室人力調配問題,報名人數超過5人以上,才會有老師帶隊,若報名人數較少的學校則需自行前往,請慎重考量所選營隊交通往返的安全性及便利性。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