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臺北市立百齡高級中學辦理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07學年度第2學期「行動學習智慧教學」(第一群組高國中組)研習資訊,歡迎教師報名參加。

  1. 研習資訊
    (一)研習主題: 行動學習智慧教學--- AR & VR 在各領域教學上的應用。
    (二)研習時間:108年3月18日(一)下午1:30至4:30。
    (三)研習地點:臺北市立百齡高中4樓電腦教室(三)。
    (四)研習講師:臺北市立永春高級中學 張齡云 老師。
    (五)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
  2. 本研習為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07學年度第二學期「行動學習 智慧教學」研習系列活動,其性質屬調訓。
  3. 報名方式:教師請於108年3月15日前逕行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登錄報名(http://insc.tp.edu.tw/)。
  4. 注意事項
    (一)研習不提供停車位,請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本校鄰近捷運劍潭站,請多加利用,或利用鄰近百齡高中地下收費停車場)。
    (二)為響應環保政策,請教師自備環保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