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公務人員訓練處4月25日舉辦「達人開講第2期-給自己的10堂說話課--害羞的人也能侃侃而談」研習,歡迎報名。

主旨:轉知公務人員訓練處於4月25日舉辦108年度「達人開講第2期-給自己的10堂說話課--害羞的人也能侃侃而談」班期資料1份有意願參加同仁於3月28日前至人事室報名。

說明:

(一)研習時間、地點:訂於4月25日(星期四)下午2:00─4: 00,於公訓處辦理。

(二)授課講座:褚士瑩老師,現為作家、法國哲學踐行學院 教練。

(三)授課內容:褚老師擅長溝通,他的說話技巧向來有口皆 碑。他著有〈誰說我不夠好〉、〈企鵝都比你有特 色〉、〈 55個刺激提問〉等30餘本暢銷書籍。在他豐富 的人生閱歷和智慧,盡在這些書本中,而書本中的眾多 智慧,又濃縮在他一次次的講座中,此次他將提出「抓 住否定自己的原因,找到肯定自己的方法」,讓人從新認識自己、肯定自己,進而能和他人侃侃而談,不僅能談之有物,更能談之有味,成為一位受歡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