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臺北市109年『寒假職業輔導研習營』,報名日期:10月25日(五)起至10月29日(二)15:20前截止,有意報名同學請逕向本校輔導室報名。

★活動目的:利用寒假時間,透過營隊方式,增進本市國中生對工作、社會環境及職業教育的認識,並啟發學生學習技能的興趣,研習完畢並領有教育局頒發之研習證書。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暨所屬相關學校。
★營隊內容:詳見本校校網、輔導室公布欄、學輔中心及各班一份開班資訊。
★報名日期:10 月25 日(五)起至10 月29 日(二)15:20 前截止。(將以志願順序分發錄取)
★報名方式:有意參加的同學,請儘速向輔導室索取報名表,填妥基本資料,經家長、導師簽章,向輔導室洪婉玲小姐報名、繳費。
★報名地點:輔導室。
★費 用:每人每日100 元(包括午餐、材料費等)(中低、低收入戶附證明可免繳報名費)
★活動時間:寒假1/21、1/22 兩天,早上8:10-下午4:10(上課時間因營隊而異)
依教育局規定,報名一經錄取不論參加與否,均無法退費或轉讓,報名前請審慎考慮。

報名表
營隊課程
招生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