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轉知狂美交響管樂團展演活動

一、節目介紹:
狂美親子音樂劇場《聽見.宮崎駿》將與「如果兒童劇團」攜手合作,以現場演奏的動聽音樂、嶄新的故事,帶領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探索宮崎駿動畫之中的秘密!漆黑的煤灰、可口的橡果、神奇的飛行石、古老的山獸神、裝滿海水的玻璃罐、鍋鏟上的火焰、會說話的黑貓,到底什麼能讓男主角充滿能量呢?一場充滿驚奇的冒險故事即將展開!
二、演出地點:
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2樓)
三、演出時間:
109/1/11(六)14:30、109/1/12(日)10:30、14:30
四、民眾可免費加入愛樂之友享購票85折優惠
五、旨揭展演活動票價為新台幣200、400、600、800、1000、
12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 (https://reurl.cc/W4xel5)。
六、活動相關資訊請洽樂團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nBello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