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轉知臺北市立中崙高級中學辦理「製作專屬我們的紀念冊-臺北酷課雲電子書創作教師研習」,鼓勵教師踴躍參加,詳見內文

臺北市立中崙高級中學辦理「製作專屬我們的紀念冊-臺北酷課雲電子書創作教師研習」

一、為推廣臺北酷課雲,讓本市教師能了解並運用酷課雲相關服務,以及透過專業繪本講師替教師增能,讓教師帶領學生進行電子書創作。

二、本研習訂於109年5月12日(星期二)下午2時至下午5時於臺北酷課雲辦理線上直播研習(詳如附件),鼓勵教師參與。

三、請研習教師於活動二日前逕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http://insc.tp.edu.tw)報名,參與者將依實際參與課程核予研習時數,研習核准文號:北市研習字第1080910054號。

四、本次研習為線上直播研習,請欲參加之教師於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後,參照附件「加入研習課程與參加研習直播操作步驟」於研習開始之前進入直播教室。

五、若當日無法參與直播研習,可於直播結束後至酷課網路學校(http://ono.tp.edu.tw)之「製作專屬我們的紀念冊-臺北酷課雲電子書創作教師研習」課程中觀看重播。

六、本案如有未盡事宜,請逕洽本市數位學習教育中心潘保安先生,電話(02)2753-5316分機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