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中華數學協會徵招全台各地優秀學生參與2020WMI世界數學邀請賽國際總決賽,鼓勵學生參賽,詳見內文

中華數學協會為推廣國際數學,依World Mathematics Invitational Organizing Committee(以下簡稱WMI組委 會)來函邀請本會徵招全台各地優秀學生參與2020WMI世界 數學邀請賽國際總決賽。謹訂於2020年10月25日(日)舉 辦,鼓勵學生參加競賽,以提升數學教育,歡迎共襄盛舉,與國際數學接軌,發掘優秀人才,為 國爭光。請鑒核。 說明: 一、依本會一百零九年度工作計畫案辦理。 二、WMI世界數學邀請賽為第一個由台灣發起舉辦的國際性數學 競賽,集合世界各地致力於數學推廣組織機構,每年將在 不同國舉辦。 三、「2020WMI世界數學邀請賽」,凡就讀學校台灣各縣市之公 私立幼兒園至高中三年級學生之我國籍在學學生,均可報 名參加,歡迎愛好數學的學生們踴躍報名,一同響應,為 台灣爭取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