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邀請各級學校觀賞109年9月20日百年系列活動《温情臺北─温隆信樂展》音樂會,數量有限,額滿為止,詳見內文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邀請各級學校觀賞109年9月20日百年系列活動温情臺北─温隆信樂展》音樂會,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說明:
一、《温情台北》謹訂於109年9月20日(日)14:30假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是北市交特別為臺灣旅美作曲家温隆信辦理的樂展,節目中安排融合了噶瑪蘭原住民曲調的《臺北交響曲》、取材自先民奮鬥史所做的《臺九交響曲》等曲目,並邀請低音管獨奏家吳南妤、爵代爵士舞團以及四爪樂團,以磅礡的交響樂團,佐以爵士元素,以聽覺與視覺同時呈現百年臺北的風貌。
二、為國人音樂推廣及設市百年系列活動推廣,敬邀本市各級學校教師蒞臨觀賞,敬請有意願聆賞者逕至下列網路表單登記:https://forms.gle/xmv3T67FfPPizR4B7。
(一)無需單位彙整,敬請週知。
(二)數量有限,額滿將關閉表單。
(三)每人限登記2張免費票券,如有更多同行親友,得以8折優惠訂購同行票券(最低票價恕不折扣),將安排相鄰座位。
三、票券於音樂會當日開演前13:50起,於中山堂中正廳入口處「臺北市立交響樂團櫃台」取票,加購票券者亦於現場付現取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