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辦理之「CRC在台灣」中離生輔導現況論壇,歡迎有興趣老師報名參加。

一、依據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109年10月20日(109)台少盟字第1090000093號函辦理。
二、為宣導國際兒童權利公約精神兒童有接受教育之權利,該論壇以「弱勢境遇青少年離校的推力與拉力」為主題,探討弱勢境遇青少年在求學期間所面臨的困境、輔導資源的銜接與中離生之議題,並請政府相關部門、國高中(職)輔導老師、社工等第一線青少年工作者共同參與。
三、活動定於109年12月3日下午1時至5時30分假新北市中華電信學院舉辦。
四、活動採取線上報名,請上台少盟官網https://www.youthrights.org.tw/點選【活動訊息】填寫報名表(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相關資訊請參考活動簡章或洽台少盟企宣組(02)2369-5195#15楊先生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