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轉知高雄市私立中華高級藝術職業學校辦理「2020華藝盃全國青少年藝文創意競賽」比賽簡章,歡迎有興趣同學報名。

一、本校提供青少年一個創意發想平台,讓獨具創意互相激盪、點子相互揮映,讓創意的藝術種子深植於青少年的心靈及日常生活當中,並且推動藝術跨域計畫,舉辦青少年才藝競賽,提供校外青少年展演舞台,以實現真正「創意不離手、藝術帶著走」的藝術價值。
二、相關訊息如下︰
(一)參加對象︰全國公私立國中學生。
(二)活動地點︰線上徵件以及本校北校區秋季展演會場
(三)活動日期︰線上報名徵件109年11月16日截止。
(四)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網路報名,電話報名恕不受理。(如有中華藝校學生推薦,請在報名網路表單上註明)
(五)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tBWJfyAEpVwMEJH8 ,或掃描QR code報名。
(六)競賽項目:參賽作品或影片請上傳至報名系統之雲端硬碟
1、青春創意生活點子王(作品)
2、青春有影嘸(作品)
3、第十三屆華藝星光幫(影片)
4、青春電競手遊達人(現場)
5、「漫饗境界」原創角色插畫創作競賽(作品)
三、星光幫才藝競賽及電競達人競賽入圍參賽為109年12月5日。
四、相關競賽規程訊息請至活動網站: http://www.charts.kh.edu.tw/activity-record/2020exhibit1/index.html查詢
五、得獎名單於109年11月25日(星期三)當日公佈於中華藝術學校網站首頁
六、本案聯絡人:林妍安組長(07-5549696分機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