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鄭義燕學校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格致高級中等學校辦理109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TI年度教學成果」發表會,鼓勵有興趣的老師參加,詳見內文

鄭義燕學校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格致高級中等學校辦理109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TI年度教學成果」發表會,鼓勵有興趣的老師參加。
說明:目的:
(一)透過TI圖形化計算機融入課程的教學演示,進行TI實作與教學分享,將授課之方式、評量等面向進行交流分享。培養學生資訊運用能力,提升學生學習力,與友校教師分享教學經驗及討論新課綱可能遭遇的困難或課程執行上的問題,以尋求解決之道。
(二)同時進行課程區域合作、資源整合,以充分運用教育資源,創造多元、開放的教育環境。
三、研習時間:109年12月9日(星期三) 13:30 ─ 16:
四、研習地點:新北市格致高級中學未來教室(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260號)。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新北市私立格致高級中學

TI年度教學成果發表會實施辦法

一、依據:109學年度第一學期教育部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辦理。

二、目的:

1.透過TI圖形化計算機融入課程的教學演示,進行TI實作與教學

分享,將授課之方式、評量等面向進行交流分享。培養學生資訊

運用能力,提升學生學習力,與友校教師分享教學經驗及討論新

課綱可能遭遇的困難或課程執行上的問題,以尋求解決之道。

2.同時進行課程區域合作、資源整合,以充分運用教育資源,創造

多元、開放的教育環境。

三、實施時間:109年12月 9日(星期三)13:30~16:30。

四、承辦單位:教務處。

五、協辦單位:數學科教學研究會、數學新觀點社群。

六、參加對象:本校及外校數學科教師40人、本校高二學生36人。

七、辦理方式:一節共同觀課和二節分組座談。

八、活動地點:未來教室。

九、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負責教師 地點
13:30~14:30 公開觀課(矩陣的運算) 黃俊誠 未來教室
14:30~16:30 分組座談 黃俊誠 未來教室
楊肇嘉 寰宇教室
彭榮中 素養教室

 

十、本辦法經校長核可後實施,修正時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