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110年度1月份「教師聯誼活動」,鼓勵教師報名參加。 詳見內文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110年度1月份「教師聯誼活動」,鼓勵教師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本中心辦理教師聯誼活動要點暨110年度研習行事曆辦 理。 二、活動日期及內容(行程詳如實施計畫): (一)活動時間:110年1月23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4時 10分。 (二)研習地點: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臺北市北投區建國街 三、研習對象與人數: 臺北市所屬公私立各級學校教師,為考 量活動安全與解說效果,本次活動預定錄取30名(每校最多 1名,以未參與者優先錄取),額滿即截止報名。 四、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0年1月12日止,本研習錄取名單預 定於報名截止日後於教師在職研習網公告,並以電子郵件 通知錄取學員(請學員自行確認登錄於教師在職研習網之信 箱是否正確 五、為落實新型冠狀病毒防疫,研習期間請務必配戴口罩,有發燒呼吸道(咳嗽、喉嚨痛、打噴嚏)等症狀,請勿到 訓。如有前述情事者,敬請學校研習承辦人辦理線上異動 作業(取消參訓)或請假作業,為維護研習品質,恕不接 受現場報名。 六、本中心位處陽明山區,請參考天氣預報攜帶禦寒保暖衣 物。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110 年度 1 月份教師聯誼活動實施計畫

陽明山建築風華與草山防空洞之人文與美學體驗學習

一、依據:本中心辦理教師聯誼活動要點。二、目的

(一) 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增進教師情誼,促進身心健全發展。

(二) 親近自然,瞭解自然,透過環境教育的啟迪,激發珍惜及愛護我們生長環境的行動力。

三、參加對象與人數:臺北市所屬各級學校教師,為考量活動安全與解說效果,本次活動預定錄取 30 名,額滿即截止報名。

四、活動日期:110 年 1 月 23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 10 分。

五、活動地點:本中心文康室(臺北市北投區陽明山建國街 2 號)。

六、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每場次核予 6 小時研習時數。

七、活動內容

八、報名方式:本研習採網路報名,各校欲報名之人員於報名截止日前,逕登入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站(http://insc.tp.edu.tw/index/DefBod.aspx)報名,並列印報名表經學校行政程序核准後,再由學校研習承辦人進入系統辦理薦派報名,始完成報名手續。

九、注意事項

(一)本研習錄取名單預定於報名截止日於教師在職研習網公告,並以電子郵件通知錄取學員(請學員自行確認登錄於教師在職研習網之信箱是否正確),請各研習人員盡量搭乘中心專車或大眾運輸交通工具與會。

(二)為維護研習品質、精確掌握用餐、實作教材準備份數及參習教師權益,請學校務必依照報名程序完成薦派(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三)如需搭乘本中心研習專車者,請於網路報名時依需求登錄,惟當日搭車人數未達 15 人不派車(非每日均有專車),相關專車發車資訊,請於研習前查詢教師在職研習網(http://insc.tp.edu.tw/)或本中心網站(http://www.tiec.gov.taipei/)最新公告或電洽輔導組:28616942 轉 221。

(四) 參與人員著寬鬆休閒服、防滑運動鞋參加本活動,並攜帶背包、水壺(至少 1000cc)、

筆記本、筆、雨具【必備】;相機、望遠鏡、個人藥品【視個人而定】。

(五)活動期間須遵守相關人員安排與指導,並共同維護自然生態與環境整潔。

(六)活動當天如遇天候不佳,將於本中心及教師在職研習網頁公告延期或通知取消;如照常舉行,本中心保有變更路線的權利。

十、聯絡方式:吳季琪輔導員,電話:(02)28616942 轉 226,電子信箱:gigiwu097@gmail.com。十一、其 他:本研習計畫陳奉主任核可後實施,修正時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