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致理學校財團法人致理科技大學110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詳見內文

致理學校財團法人致理科技大學110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 說明: 一、本校110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一律採網路報名 填表,相關資訊如下: (一)招生系所: 1 .碩士班:企業管理系服務業經營管理碩士班、國際貿 易系碩士班。 2 .碩士在職專班:企業管理系服務業經營管理碩士在職 專班。 (二)網路報名填表日期:110年1月20日(星期三)10:00起至 4月1日(星期四)17:00止。 (三)寄送報名資料日期(採郵寄或親送報名資料):110年1 月20日(星期三)起至4月1日(星期四)止。 (四)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面試日期:110年4月24日(星期 六)。  二、前揭招生名額、報考資格及書面資料審查等相關事項,請 詳閱本校招生簡章。 三、本校招生簡章請至「招生快訊」網頁下載使用(網址: http://exam.chihlee.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