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親子綁定及校園線上繳費系統推廣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應數位化、資訊時代來臨,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推出「親子綁定及校園線上繳費系統」,期待經由多元管道的支付方式以及親子綁定的功能,減少家長傳統繳費的困擾,校園繳費系統( https://epay.tp.edu.tw )以不印繳費單為原則,以紙本為輔。

請尚未完成「親子帳號綁定」的學生及家長完成綁定,再以臺北市校園單一身份驗證方式登入校園繳費系統,可查詢繳費單,並連結悠遊付APP、PayTaipei、信用卡等多元繳費管道,讓家長不用出門即可完成繳費作業,也可以載具出示繳費單至超商繳費、ATM轉帳等方式。

親子帳號申請連結[連結]
請點選右上角「親子綁定」
請參考 新版親子帳號綁定操作指引(家長端) 進行操作
若對本系統及操作流程有疑問 請參考 親子帳號綁定常見問題 QA 
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服務親子帳號申請書 請點此下載(學校已發給新生帶回)
學校將家長「線上綁定申請資料」進行審核,審核通過後,家長可於綁定信箱收到確認訊息,隨後即可至校園繳費系統(單一身份驗證服務)登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