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新北市1/28開放BNT第一、二劑施打(已額滿)

請連結以下網址預約掛號

https://reg.ntch.ntpc.gov.tw:4443/VaccineWeb/Progress/RegInfo

接種地點-新北市三重區綜合體育館(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2號)

一、111年1月28日下午開放BNT一、二劑施打(本場次不提供施打第三劑民眾預約):
(1)BNT第一劑(需滿12歲以上(12歲以上未滿18歲需家長陪同、滿18歲未滿20歲需有家長簽署意願書)
(2)BNT第二劑(須與第一劑間隔至少4週,12-17歲建議與第一劑BNT間隔12週)

施打地點:
●新北市三重區綜合體育館(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2號)

★★公費疫苗相關注意事項:★★
一、依中央配發疫苗數量開放,預約至數量額滿為止
二、現場須查驗身份證件,若身份資格不符合中央規定,將取消預約。
三、請務必攜帶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卡(即黃卡)與健保卡。
四、採預約掛號制,當日不接受掛號,完成掛號後請依建議報到時間前來,不早到、不遲到,以免等候時間過長。
五、依疾管署規定「自主健康管理」結束後且無疑似感染症狀,再接種COVID-19疫苗。故不接受「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預約疫苗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