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親職講座【爸媽囧很大】,歡迎全校教職員工及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歡迎全校教職員工及家長以親職、家長的身份或是老師想多瞭解現在年輕世代的青年在想什麼,都可以來參加  YS2022年度鉅獻活動-【爸媽囧很大】

提供一個安全、友善、溫暖的環境,讓青年及家長可以自在地討論代職涯議題!開啟孩子與爸媽之間的對話。

當日也特別邀請2位知名親職專家及2位職涯諮詢師一同參與給予回饋,

過去廣受青年與家長朋友們高度評價,相信今年也會收穫滿滿!

活動:將於  2022/12/16 週五18:30  登場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23樓(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捷運橘線菜寮站往左約步行5分鐘)

全程免費!依報名時間依序錄取,額滿為止。

 

快來報名YS【爸媽冏很大】活動

l   活動詳細介紹請點→ https://sites.google.com/view/2022-yspa

l   活動報名→ https://www.surveycake.com/s/4gaQ2

※提醒:在報名表單第5項記得填寫報名組別 我是家長(具備親職角色)或 我是青年(我還年輕)

 

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