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轉知中山國中辦理之108年度區域性資優方案 「機器人擂臺創客大賽」營隊訊息,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轉知中山國中辦理之108年度區域性資優方案 「機器人擂臺創客大賽」營隊訊息

辦理時間: 108/7/2(二)- 108/7/3(三),共2日。

辦理區域:臺北市各區公私立國中學生皆可報名,並以報名優先順序錄取,各校先錄取1-2 名,備取2名,預計招收20人,額滿為止。

  • 參加對象:
  • (一)報名資格:凡對於樂高遊戲或機器人主題有過課程經驗,並具高度興趣、學習動機之台北市公私立國中生皆可報名。
  • (二)錄取標準:符合上述資格者可至各校特教組辦理報名,依各校推薦順位錄取,額滿為止。
  • 經費: 參加學生每人繳交新台幣800元整。
  •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8年5月24日(五)前向原學校報名,並請原學校於5月 31日(五)前,將學生報名表寄至E-mail:ship1651@gmail.com,再將文件正本以 聯絡箱(164)或傳真(25467930)送抵本校。
  • 錄取通知:錄取同學於108年6月6日(四)在中山國中網站公布錄取名單並寄 發錄取通知單至各校特教組。
  • 確定錄取並參加的學生,須於108年6月14日(五)下午4點之前將報名費每 人新台幣800元整匯款完成
  • 其他:
  • (一)繳費後無正當理由者(病假需由醫院開立證明),不予退費。
  • (二)全程參與的同學頒發研習證書;全程參與且無遲到、早退,並在課程活動、團體搶答、 小組比賽、個人回饋分享積極參與者,頒發獎狀及獎品,以資鼓勵。
  • (三)如遇自然災害(如地震、颱風)或不可抗力的因素,導致活動日期或地點更動,將於 7/1(一)下午五點前於中山國中網站公告,擇日補課但不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