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108學年度國民中小學動物保育生命關懷推動-「寵物商品包裝與行銷」徵件活動

壹、 依據
一、 行政院 107年12月26日修訂頒布之動物保護法
二、 12年國教課程綱要
三、 臺北市108學年度中小學動物保育生命關懷推動計畫
貳、緣起與目標 為符應十二年國教課程綱要之目標,達成自發、互動及共好之目標,結合仿間目前的寵物相關用品概念融入相關學科領域中,透過專業化的廣告設計教育課程活動,提升學生個人設計與實作的能力,透過平面、立體及複合媒材的表現技巧設計出富有創意及質感的寵物文創商品。
參、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以下簡稱本局
二、承辦單位:臺北市立士林高級職業商業學校
肆、實施對象:臺北市國小、國中、高中職對寵物文創商品設計有興趣學生 。
伍、作品規格
一、作品呈現型式:相框、名片夾、明信片、購物袋、環保杯或 T shirt 設計等類型,或不限定作品呈現方式。
二、請完整填寫 報名表 上之基本資料,並請為您所設計之立牌內容填上一個設計主題名稱,設計主題名稱字數 10 字以內為限,以能清楚表達設計意涵為佳。
三、作品 需要有動物形象以貓狗為佳 ,不可有不雅字眼及圖樣。
四、投稿作品不得抄襲他人作品, 每人限投稿一次 違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
五、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投稿者自行負責。
六、資料不實者將喪失參賽資格
七、投稿者即視同接受本活動以上各項規定。
陸、交件方式
一、收件日期:自 109 年 5 月 18 日起至 109 年 5 月 2 2 日止。
二、收件地點:臺北市立士林高級職業商業學校 廣設科 學務處 校外作品 )),逾期不受理。
三、交件方式 請將作品親送 臺北市立士林高級職業商業學校 辦理。
四、退件日期 自 109 年 5 月 29 日起至 109 年 5 月 30 日止。
柒、如對徵件計畫有任何疑義,請洽本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學務處鄭主任,電話:2831-3114分機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