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臺北市麗山國民小學擬募集臺北市卓越藝術計畫印象清華2020-有A的STEM科技藝術節作品10件,詳見內文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國民小學為臺北市卓越藝術計畫擬募集印象清華2020-有A的STEM科技藝術節作品10件,鼓勵藝文與自然領域教師踴躍送件
詳細內容如下:

印象清華2020 - 有A的STEM科技藝術節STEAM探索館徵件辦法

展示期間:2020年11月3日(周二) ~ 11月27日(五)

展示空間:國立清華大學 光復校區教育館1F承德空間

徵件截止期限:即日起~2020年07月20日

通知入選公告:2020年08月20日

作品完成期限:2020年09月30日

作品安裝時間:200年10月12日 ~ 11月 2日止

徵件需求:

符合「有A的STEM」精神,以科普為目的之「互動展示作品」,目的在於傳達明確之STEM科學概念,以能夠解釋特定科學現象或概念(S or T or E or M)為主要目標,作品需略具Art藝術美感,但需能被觀賞被觀察被操作被探索被說明

徵件需知:

  1. 作品尺寸:長寬在 50 * 50 cm以內、高度100 cm以內。
  2. 投件方法:於期限前,將作品相關文件寄至cindy422419@gmail.com
  3. 徵件作品件數:5~10件
  4. 投件形式:
    1. 完成作品:作品照片、作品「有A的STEM」論述。
    2. 半作品:半成品照片、作品論述、預計完成時程規劃。
    3. 概念:作品計劃書、作品論述、預計完成時程規劃。
    4. 範例: https://reurl.cc/9EERgx

重要訊息:

  1. 入選作品每件將補助$10,000作為創作材料費補貼。
  2. 徵件作品僅作為邀展於「印象清華2020 – 有A的STEM」STEAM探索館展區展出,所有權不屬於主辦單位。
  3. 徵件作品展出,主辦方可能會根據展示方式與創作老師進行協商調整。
  4. 主辦單位提供技術諮詢,但不會參與製作,若作品為半成品、計劃書,請審慎評估製作時程,若展示前無法完成作品,將不予申請創作補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