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臺北市私立金甌女子高級中學辦理109學年度自殺防治守門人系列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09年3月5日北市教中字第1093020345號函續辦。為加強校園自我傷害防治,落實校園第一線人員辨識及輔導知能,辦理自殺防治守門人研習。
二、研習主題:生命教育自殺防治&班級經營「找到教育的光——那些學生教我的事」
三、研習時間:109年12月3日(星期四)下午14:00-17:00
四、研習講師:陳怡嘉老師(女王的教室)
五、研習對象:(一)臺北市公私立國中教師。(二)臺北市金甌女子高級中學教師。
六、研習地點:臺北市金甌女子高級中學808E化教室(臺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2段1號)。
七、報名方式:請於109年12月2日(星期三)前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http://insc.tp.edu.tw)進行網路報名,並完成學校薦派程序。全程參加人員核予研習時數3小時。
八、研習說明:(一)請各校薦派相關人員出席本次研習,並惠予公假辦理。(二)因為停車不便,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九、聯絡方式:台北市金甌女子高級中學輔導室官秀玲主任、葉貞枬組長,聯繫電話:23214765轉307、304